旗下微信矩阵:

「瑞芬生物」获挑战者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目前,瑞芬生物为4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制药和保健品等行业提供天然甜味剂、色彩及功能性成分配料解决方案。
2021-04-27 09:23 · 投资界讯  Cath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瑞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芬生物”)宣布已获得挑战者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建产能、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

根据瑞芬生物的介绍,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在北京,在国内有3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赤藓糖醇、甜菊糖和部分天然来源的食品配料,已获得FSSC22000、ISO9001、HALAL和KOSHER等质量体系认证,目前为4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制药和保健品等行业提供天然甜味剂、色彩及功能性成分配料解决方案,今年团队规模将扩充至200人以上。

除了做“甜”和“色”的单一成分供应商,瑞芬生物还通过公司的创新研发中心(IDEA Lab)与下游品牌客户做全套解决方案,研发未来食品配料。

瑞芬生物创始人兼CEO王晓韵表示,他们将于今年下半年新增3万吨赤藓糖醇的产能,并开始生产阿洛酮糖和塔格糖(北美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好时HERSHEY'S计划将使用阿洛酮糖和塔格糖来替代蔗糖),未来将持续研发口感更好的天然代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