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速冻米面食品“乐肴居”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2020年,乐肴居旗下产品在天猫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0%。
2021-03-29 10: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近日,速冻米面食品领先企业乐肴居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兴旺投资独家领投。

乐肴居总部位于厦门,专注于速冻米面制品。公司定位为“高品质面点捍卫者”,凭借自有的生产研发创新体系及自动化生产线,以高端品质、大众价格、年轻化颜值,致力于为广大妈妈群体、学生、单身青年等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乐肴居独家开创的速冻米面品类米汉堡,自2017年上市至今,连年畅销,在天猫及京东平台稳居米汉堡细分品类销量第一,且保持高速增长。

从食材源头入手,乐肴居匠心打造“米好、料足、酱汁多”的米汉堡产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定义米汉堡行业标准。为了彰显产品品质,公司选用出产于北纬45°黄金产区的黑龙江五常大米,在馅料上,公司使用大片鸡肉、卤肉、炒蛋等食材,并淋上浓郁充沛的酱汁,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味蕾体验。

目前,乐肴居的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市场,包括餐饮、流通、商超、社区平台、电商及新零售等。公司是全国数千家5星级酒店的御用面点供应商,在全国各省市拥有百余家经销商,并与知名火锅品牌、吉祥馄饨、老乡鸡等连锁餐饮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乐肴居产品已入驻沃尔玛、大润发永辉超市、盒马生鲜等大型商超,每日优鲜、十荟团、兴盛优选及区域性社区生鲜电商等社区平台和7-11、罗森等便利店系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乐肴居的速冻米面产品,2020年乐肴居产品在天猫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0%。

兴旺投资创始合伙人熊明旺表示:“我国人口结构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将推动速冻食品行业在未来五到十年保持远高于餐饮业的高速增长。在千亿级的速冻米面市场中,乐肴居依托自有工厂和研发能力严控产品品质,以极高的品质优势、极强的价格优势得到了广大妈妈群体、学生及单身青年的偏爱,并为连锁餐饮客户提供满足高标准的差异化产品,带来爆发性增长。我们期待与乐肴居一起,以资本助力和赋能产业发展,共同打造中国速冻米面食品行业龙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