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一代儿童食品品牌“哆猫猫”完成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成立3个月后,品牌在2020年12月推出主打产品——乳酸菌果冻吸吸乐,目前已售出20余万包。
2021-03-31 11:0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一代儿童食品品牌——哆猫猫已完成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星纳赫资本、三七互娱、翊翎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跟投,浪潮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打造,渠道拓展以及团队搭建。去年12月,哆猫猫曾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哆猫猫成立于2020年9月,在研发创新工艺的基础上,推出不添加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儿童食品。哆猫猫团队认为,随着“千禧父母”入场,儿童食品的消费底层逻辑也在变迁,即从原来的单一需求向复合需求转变,且复合需求的侧重点也在迁移。

目前,哆猫猫已经开发了主辅食、零食、调味品三个产品线。成立3个月后,品牌在2020年12月推出主打产品——乳酸菌果冻吸吸乐,目前已售出20余万包。产品主打“健康果冻”概念,据哆猫猫团队介绍,对比传统儿童果冻产品,团队将果冻做成真正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

本轮投资方星纳赫资本管理合伙人尹剑表示:“在整个大食品饮料领域中,休闲零食是万亿级大品类,孕育了诸多百亿规模的大体量公司。零食产品健康化是大势所向,有机会成长出足够大体量的新品牌。定位儿童零食是把握健康化趋势很好的切入点,但不是终点。我们看好零食品类的结构性机遇,同时看好哆猫猫团队在战略和策略方面把握该机遇的能力。星纳赫资本将在渠道建设、数字化、组织能力等方面给予哆猫猫团队全方位的支持。”

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刘雨表示:“三七互娱看好哆猫猫创始团队的创业初心和品牌洞察、差异化大单品的持续打造能力、从线上到线下多渠道的快速开拓能力。”

翊翎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斌表示:“每一次品类的细分,都会带来一轮新的品牌可能性。翊翎资本持续关注在食品消费领域出现的品类新机遇,而哆猫猫团队切入的儿童健康零食领域,同时结合休闲零食和母婴两个万亿级别市场,在产品定义、品牌策略和渠道建设等多个方面独树一帜。我们看好哆猫猫团队的战斗力,希望哆猫猫能够成长为中国儿童零食的新一代品牌代表。”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合伙人任剑琼在本轮投资时再次表示:“哆猫猫将高效渠道渗透与长线品牌心智建设相结合,从健康、营养、好吃、好玩的本源出发,带给新一代孩子和父母们差异化的产品与品牌体验。公司在实现快速增长的同时,创始团队秉承了起初的理念,也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回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