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敦泰科技完成5321万美元股权转让融资

据了解,敦泰科技是一家人机界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05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致力于为移动电子设备提供2D/3D触控方案、显示驱动方案、触控显示整合单芯片方案(IDC)、指纹识别方案。
2021-04-26 14:07 · 投资界讯  bella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完成5321万美元股权转让融资,投资方为宏碁。

据了解,敦泰科技是一家人机界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05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致力于为移动电子设备提供2D/3D触控方案、显示驱动方案、触控显示整合单芯片方案(IDC)、指纹识别方案。公司主要从事人机界面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电容屏多指触控技术研发,为移动电子设备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电容屏触控芯片、TFT LCD显示驱动芯片、触控显示整合单芯片(支持内嵌式面板的IDC)、指纹识别芯片及压力触控芯片等。据不完全统计,敦泰科技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87笔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