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旗下哈勃投资战略投资晟芯网络

据不完全统计,晟芯网络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86笔融资。
2021-04-20 12:51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近日,网络通信设备ASIC芯片研发商晟芯网络完成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哈勃投资是华为旗下的投资公司,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天眼查显示,北京晟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6日变更了工商信息,公司注册资本由350万元变更为388.89万元,新增股东为华为旗下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股为10%。

北京晟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注册成立。公司以通信网络、传输、交换技术等为基础,以电信级网络通信、工业互联通信以及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应用场景的芯片 IP Core 设计、ASIC 流片及推广等作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全球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提供系列芯片解决方案!

公司创始团队拥有 15 年的通信、网络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对于技术、业务、市场、运作方面都有完整且成功的经历;团队成员大多具备 10+年左右的逻辑设计、芯片设计和系统设计开发经验,掌握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团队曾研发并成功流片多颗ASIC 芯片,并大规模市场应用。

据不完全统计,晟芯网络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86笔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