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AI企业中科迪宏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级融资

中科迪宏是一家工业自动化定制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迪宏将现代化的人工智能(AI)技术融入精密制造,为制造类企业和物流行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无人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2021-03-31 10:24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工业AI企业“中科迪宏”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级融资。其中,A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A+轮融资由上海南虹资本领投。

中科迪宏是一家工业自动化定制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迪宏将现代化的人工智能(AI)技术融入精密制造,为制造类企业和物流行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无人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制造类企业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供坚实的工业AI技术服务。目前已经配套全球排名第一的科技公司,领益、立讯、HP、Jabil、格力、中物院、中电科等大型公司和科研院所。

据悉,中科迪宏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及中科大,其完全自主研发的TimesAI深度学习开放平台,应用在3C、新能源、半导体、装配、新家电等行业,打破了传统AOI的检测局限性,该开放平台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