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麦星球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植物蛋白饮料品牌奥麦星球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德迅投资和众麟资本跟投,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
2021-03-31 08:2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植物蛋白饮料品牌奥麦星球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德迅投资和众麟资本跟投,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

奥麦星球成立于2020年Q2,希望用0添加、0糖、好喝的植物轻饮,倡导健康、无负担、自然纯粹的生活状态,第一款即饮产品原味燕麦露「OP250」和切入咖啡调饮场景的「OP1000」咖啡星人燕麦奶将于2021年4月在天猫上线。创始人黄昊鸣告诉36氪,中性乳植物蛋白生产线已与工厂签订独家协议,自身价值2亿。 

奥麦星球目前已有两款产品。黄昊鸣告诉36氪,250ml的经典原味燕麦露可抢夺不限于牛奶、豆奶及其他即饮饮料的市场份额,能解决乳糖不耐、致痘、素食环保主义的直接痛点,并能够吸引新的消费人群。1L咖啡星人燕麦饮,可覆盖咖啡DIY场景。

未来奥麦星球计划在一年内研发数十款健康植物饮品,丰富产品结构,并在健康生活方式方面拓展产品线,以潮流设计风格强化品牌印记,与IP跨界联名,结合年轻场景互动营销及社交方式带品牌出圈。奥麦星球线上线下渠道将同步展开销售,线上将陆续进驻天猫、京东,线下将进驻盒马、便利店、以及精品咖啡馆、火锅店、奶茶店等。

团队方面,创始人&CEO黄昊鸣为原携程专车业务负责人,曾创办海外出行平台惠租车。品牌主理人及合伙人周涓(阿里花名素女)曾任EC SCRM公司艾客联合创始人,并创办素女电商EC MKT&MCN机构。运营和零售餐饮渠道合伙人 Joseph曾任可口可乐、百事、联合利华运营渠道总监。产品研发及生产合伙人 Richard 10+年食品饮料研发生产经验,曾长期服务于星巴克、汉堡王、百盛、宜家等餐饮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