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锐茶饮品牌茶小空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茶小空Teakoo是一个国产茶叶品牌,主打不限水温、即泡即饮的超萃袋泡茶,用户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等渠道购买。
2021-03-25 18:1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中国新锐茶饮品牌“茶小空”于今年1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及DST投资,是DST在中国投资的首家DTC品牌公司。

据了解,茶小空Teakoo是一个国产茶叶品牌,主打不限水温、即泡即饮的超萃袋泡茶,用户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等渠道购买。茶小空主打不限水温、即泡即饮的超萃袋泡茶产品,曾获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的天使投资。

在产品背后技术支持方面,茶小空与茶学学术及行业专家在杭州成立了茶学研究院,共同联合研发“超萃茶”项目,通过纯物理的加工工艺,让原叶茶在冷水中能够快速出茶,从而达到“不限水温,即泡即饮”的效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