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理学社交产品hope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hope已经通过会员收费以及周边产品销售等方式进行了初步变现,近期已实现盈亏平衡。
2021-03-16 12:1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心理学社交产品——hope近日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内容拓展和景点合作。

hope是一款聚焦于年轻人情感寄托与陪伴的积极心理学社交产品,上线于2017年,目前已经突破百万用户数。hope内以时间胶囊作为主要内容载体,作为用户成长过程中的精神寄托。通过积极心理学引导、社交陪伴等方式,hope侧重营造一种积极阳光的生活和思考方式,让用户珍贵的内容与关系链在这里沉淀。

在hope内,用户可以把时间胶囊埋在世界任何地方,指定开启的时间或地点,对象可以是自己或者是关心的人。用户也可以将线上的胶囊转成相应的实物信,送出一份颇具纪念意义的礼物。而时间胶囊天然具有的“等待”属性,也成为了吸引用户留存在hope的最大动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用户自生的内容价值呈几何式增长,会成为用户宝贵的精神财富。

盈利模式上,hope已经通过会员收费以及周边产品销售等方式进行了初步变现,近期已实现盈亏平衡。据hope团队透露,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线上的增值服务以及线上线下打通的场景化服务,让营收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hope目前的核心用户涵盖约1亿多的校园人群市场,未来hope的用户目标还将瞄准2-3亿有一定精神追求的泛用户人群,以及20亿+的海外人群。此外,hope将从线下商业场景切入,利用“埋胶囊”这一步骤,将地理位置和胶囊内容深度绑定,在游记、攻略、点评等硬内容外,为特定地点提供故事、经历、感想等软性内容,形成景点下的可互动UGC社区。

团队方面,hope团队位于上海,创始人拥有近15年的软件产品经验和移动端产品创业经历,父亲开过“时光相册”实物工厂,对时间胶囊行业很有理解和执念。团队中拥有在心理学研究领域超过15年的实战经验、主编国内九型人格大学心理学教材的联合创始人洪新,在机构投融资领域有丰富经验、参与完成数十亿规模产业基金成立与投资的联合创始人许佺,传媒与广告公司出身、曾创造过一款游戏营销连续百度热搜4天登顶霸榜记录的联合创始人任巧聪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