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扩科技完成B+轮融资,Flaming Captial 投资

此轮融资将加速云扩 RPA+LCAP的企业级智能自动化平台布局,加强其在亚太、北美地区的人才招聘。
2021-03-31 08:5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企业级智能 RPA 平台提供商云扩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 Flaming Captial 投资。此轮融资将进一步扩大云扩科技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的领先优势,加速云扩 RPA+LCAP (低代码应用开发)的企业级智能自动化平台布局,加强其在亚太、北美地区的人才招聘,推进 RPA+ LCAP 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落地。

据了解,云扩科技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北京、深圳、杭州、西安、苏州、成都及日本东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及研发中心。

云扩之前推出的 RPA+AI 智能生产力的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智能化,已完成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落地应用,服务了包括国家电网、国药集团、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马士基、强生中国等来自金融、能源、制造、零售、地产等多个行业的数百家大型企业客户。

云扩低代码开发平台 ViCode,将补足企业级超自动化平台的第二块拼图,完成 RPA+LCAP 的完整产品线布局。ViCode 基于可视化和模型驱动的理念,结合云原生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专业开发人员提供敏捷的全栈式开发范式,同时也能够让没有任何软件开发技能的普通业务人员,通过“拖拉拽”开发组件轻松完成应用搭建与更新,达到降低技术应用门槛的目标。

云扩科技创始人兼 CEO 刘春刚表示,此轮融资后云扩将进一步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人才招聘,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同时,增强在亚太、北美等地区的本地支持,推进 RPA+LCAP 在全球范围内的落地,将技术创新转化为产业升级动能,让智能自动化浪潮惠及每个企业和个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