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悬镜安全完成A轮战略融资,腾讯产业生态投资领投

悬镜安全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产业生态投资领投,红杉中国继续加持。
2021-03-22 08:0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DevSecOps敏捷安全厂商「悬镜安全」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产业生态投资领投,红杉中国继续加持。

悬镜安全是专注DevSecOps软件供应链持续威胁一体化检测防御。其旗下原创悬镜DevSecOps智适应威胁管理体系主要覆盖从威胁建模、开源治理、风险发现、威胁模拟到检测响应等关键环节的开发运营一体化敏捷安全产品及以实战攻防对抗为特色的政企安全服务,帮助政企组织逐步构筑一套适应自身业务弹性发展、面向敏捷业务交付并向未来IT架构演进的内生安全开发运营体系。

公司创始人子芽介绍,结合多年的敏捷安全落地实践经验,悬镜安全探索出了一套基于原创专利级“敏捷流程平台+关键技术工具链+组件化安全服务” 的DevSecOps智适应威胁管理体系。它作为DevSecOps全流程AI安全赋能平台,从构筑之初就注重技术落地的柔和低侵入性,从驱动DevSecOps CI/CD管道持续运转的几大关键实践点入手,通过对威胁建模、开源治理、风险发现、威胁模拟及检测响应等关键技术创新赋能政企组织现有人员,帮助甲方组织逐步构筑一套适应自身业务弹性发展、面向敏捷业务交付并引领未来架构演进的内生安全开发运营体系。

子芽认为,“安全的本质是风险和信任的平衡,悬镜这些年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如何帮助甲方用户更好地拥抱变化,更快速地适应云原生技术普及,做好内生敏捷安全”。

当前,落地实践悬镜敏捷安全解决方案的企业机构包括中国银联、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中信建投证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电信研究院、中体彩、人民网国家电网、北京大学、中兴通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行业头部客户。

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后,悬镜安全将进一步深化和腾讯产业投资生态的战略协同,凭借下一代敏捷安全体系,在公有云、私有云及产业侧整体敏捷安全解决方案上形成更深度整合,持续扩大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地区的规模化产品服务交付能力,加速覆盖金融电商、能源电力、智能制造、电信运营商及互联网头部厂商等企业级安全市场。

本轮领投方腾讯产业生态投资表示,在安全左移、敏捷开发和信创的大背景下,国内DevSecOps迎来巨大增长空间。悬镜安全的产品已广泛服务于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和头部互联网厂商,产品和技术实力处于领先地位。腾讯将与悬镜安全进一步加深合作与战略协同,共同为行业构筑下一代敏捷安全体系。

上轮独家领投方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表示:将安全嵌入 DevOps 流程形成 DevSecOps,符合当前的敏捷开发需求趋势,使得安全可以“左移”和“右移”。DevSecOps渗透至研发到运营整个软件生命周期,帮助企业在软件开发阶段就可以检测和修复漏洞,降低成本和风险,这是网络安全的新兴重要发展方向。在这一领域不断深耕的悬镜具有领先优势,构筑了较深的行业壁垒,并且业务进展迅速,拓展了多个行业的标杆客户,发展前景长期看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