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域数科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SIG领投

企域数科是基于企业微信赛道,聚焦垂直行业流量精细化运营服务的 To B SaaS 厂商。
2021-03-19 11:0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域数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投资基金领投,腾讯跟投,现有股东红杉种子基金继续加码,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企域数科是基于企业微信赛道,聚焦垂直行业流量精细化运营服务的 To B SaaS 厂商。企域数科以企业微信为服务载体、客户微信为交互触点,帮助主机厂和经销商实现将 “流量、线索、成交、保客”的全链路线上化,场景化和数字化,从而显著提升成交转化和降低售后保客流失。

据介绍,企域数科输出的产品模式分为三种:1、基本 SaaS 产品,这类针对的是自身 IT 能力很强的客户,只需要工具即可;2、SaaS 产品+运营策略,包括为客户提供执行方法论层面的策略方案,如销售的奖惩策略、激励方法等;3、完全的“工具侧+运营侧”的代运营模式。

创始人沈扬认为:“企域数科真正的竞争壁垒是在于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场景适配。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夯实在汽车行业的先发优势,再之后企域同样能用这套方法论去帮助更多同类型行业的企业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