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望科技完成新希望领投近亿元A轮融资

小望科技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新希望集团领投。小望科技CEO李彬夷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线升级、团队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好的企业服务体系。
2021-03-12 11:0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小望科技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新希望集团领投。小望科技CEO李彬夷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线升级、团队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好的企业服务体系。

同时,李彬夷补充,新希望集团是产业互联网的领头企业,生态内的企业类型非常丰富且多元化。本轮融资过后,小望科技也将与新希望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以财税为核心,辅以工商、营销等企业服务建立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成立于2018年的小望科技,由母公司旋极信息(股票代码:300324)和北京旋极百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旋极百旺”)共同注资1200万成立,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数字化SaaS服务,并建立起以财税为中心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

此外,从2019年至今,小望科技也依托线下分子公司及代理商网络,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200多家线下企业服务网点“小望之家”;2020年在疫情中企业的需求推进下研发了专注智能商户数字化服务云平台“小望云”;以及专注解决企业融资难,银行及金融机构授信难的企业金融云服务平台等。

自2018年到现在,无论是企业服务市场和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小望科技创始人兼CEO李彬夷对36氪表示,疫情后,很多企业都进入深水区,在经营策略、运营工具等方面都需要相应调整。小望科技也在服务客户的一线经验中获取了客户的大量需求,迅速迭代产品投入到多个行业领域中应用以帮助企业回暖。

当前,小望科技已切入33个领域、128个行业场景。拥有超过30家生态合作伙伴,今年计划将生态合作伙伴数量拓展到300家。

李彬夷介绍,当前小望科技已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万家,其中收费用户超过3万户,主要以SaaS收费为盈利来源。去年,小望科技的营收相较2018年增长超过6倍。

团队方面,小望科技当前公司近300人,核心团队成员在财税和企业服务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CEO李彬夷为连续创业者,曾参与创建商米科技,于中国美国两地都有多年企业服务经验。

至于未来规划,李彬夷表示,“小望科技的初心就是帮助中小微企业做好企业数字化转型,今年小望科技将进一步扩大行业及场景解决方案库,并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小企业需求,下沉到更多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