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零售数字化服务商“伯俊软件”获3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中台和SaaS的产品开发,也将用于公司人才引进和业务市场开拓等方面。
2021-02-05 14:3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报道,近日,零售数字化服务商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3亿元B轮融资,由电商SaaS第一股“有赞”独家投资。根据“伯俊软件”的工商资料变更,已新增股东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5%,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中台和SaaS的产品开发,也将用于公司人才引进和业务市场开拓等方面。与此同时,伯俊软件CEO孙一晖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合理的融资扩股持续优化资本架构,确保公司各方面稳健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

伯俊软件成立于1999年,以服饰行业数字化服务起家,目前已经开始将业务拓展至更多垂直行业,服务更更偏向中后台。20多年来,伯俊已为包括百丽、太平鸟、快鱼、斯凯奇、江南布衣等在内的超过3000家品牌(主攻服饰行业)提供了数字化建设服务,目前在全球有超过30万家线下门店安装了伯俊的POS系统,每年处理的零售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