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企业南栖仙策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南栖仙策宣布已获得总额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高瓴旗下创业投资基金高瓴创投,银杏谷资本 ,老股东涌铧投资 、演化博弈跟投。
2021-03-10 13:05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南栖仙策宣布已获得总额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高瓴旗下创业投资基金高瓴创投,银杏谷资本 ,老股东涌铧投资 、演化博弈跟投。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南栖仙策智能决策产品的研发与升级,完善行业客户销售及服务体系建设。南栖仙策是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技术孵化企业,专注于通用智能决策领域。

南栖仙策成立于2018年9月,是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技术孵化企业。公司专注于通用智能决策领域,正在帮助电商、汽车、物流、网约车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决策系统,落地场景包含提高电商企业GMV、优化汽车设计流程、提高网约车优惠券收益等,目前公司已与建发物流等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目前南栖仙策团队规模约为50人,其中近八成是研发人员。公司业务正在快速起步发展阶段,2020年,公司营收增长达到300%,2021年营收有望达到千万级别。

今年1月,南栖仙策也发布了旗下智能决策系统新品“仙启”(REVIVE),用户只需根据系统内的模版,将Excel等数据表上传到系统内,并描述业务逻辑,仙启系统就可以自动训练,得出问题的最优解决路径。

南栖仙策创始人表示,传统工业新品的前期研发面临大量试错调整,可能需要超过一年的时间,客户通过南栖仙策的智能决策平台减少试错,能够把研发周期缩短到半年,甚至仅几个月。而在网约车优惠券营销方面,在同样的成本下,南栖仙策的技术能够短时间内帮企业提高5-8%的净利润,而随着决策算法的进一步优化,这个比例还可以持续稳步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