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性公考培训机构导氮教育获新东方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全国性公考培训机构导氮教育宣布获新东方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这是导氮教育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导氮教育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教研与师训投入,提升信息化水平,同时积极开拓线上业务。
2021-03-03 11:29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全国性公考培训机构导氮教育宣布获新东方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这是导氮教育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导氮教育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教研与师训投入,提升信息化水平,同时积极开拓线上业务。

导氮教育成立于2016年7月,主营业务为公职培训,最初主打申论、面试两大科目。据导氮教育方面披露,截至目前,其已在全国31个省拥有近1000家分校,2020年收入近20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这也意味着,导氮教育基本完成全国布局,跻身公考赛道头部阵营。

据介绍,导氮教育坚持强效果导向,提出了“快申论、逆面试”的学习方法,倡导“盯学”理念,配备班级专职“盯学师”,强化“他律”功能。据了解,2021年是导氮教育的“品牌战略元年”,导氮将在申论、面试两大主打科目的基础上,向“公务员考试培训专家”迈进。

在行业观察人士看来,导氮教育模式的特色之一在于其线下市场团队的“地推铁军”。导氮教育创始人陈湃然表示,导氮团队的市场人员骨子里有股狠劲,“完全依靠自有渠道招生”。此外,导氮市场招生端还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用“充满感染力”的宣传方式和相应的激励制度激发市场人员的工作热情。导氮教育将讲师工资与课时和学员通过率挂钩,以激发讲师的教学热情。

2021年是导氮教育的“品牌战略元年”,导氮将在深耕申论、面试两大主打科目的基础上,从打造“行业申论、面试培训第一名”,逐步成为“公务员考试培训专家”,此次首轮融资也将全力加速其战略布局推进。本轮融资后,导氮教育将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打磨更具专业性的课程产品,加速扩张步伐,在未来赋能更多学员的公考之路。

新东方战投相关人士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导氮团队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公考赛道竞争非常激烈,需要同时具备出色的教研、教学、运营、营销能力。短短4年内,导氮教育在没有外部融资的情况下实现高速增长,成为公考赛道为数不多的全国性机构之一,得益于他们对课程产品以及自身队伍建设的高标准要求,也源自他们对于公考培训事业执着的信念。”

对于新东方而言,这是其首次投资公考培训赛道机构。之所以投资导氮,一方面是完善新东方的教育产业布局;另一方面,目前公考赛道正处于扩张与整合并存的竞争阶段,再加上疫情影响下,稳就业政策加码,增量市场空间不断释放,导氮基本完成全国布局,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这给了其想象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