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运动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运动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杭州本土的一支家族基金,涉猎行业包括进出口贸易、母婴教育、互联网等。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开发与拓展线下场景、提升线上数字化能力以及优化人才和组织三方面。
2021-03-03 11:21 · 投资界讯  wendyh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运动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杭州本土的一支家族基金,涉猎行业包括进出口贸易、母婴教育、互联网等。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开发与拓展线下场景、提升线上数字化能力以及优化人才和组织三方面。

宾果运动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较早专注于3-16岁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运动专注于儿童体适能领域,认为儿童在不同年龄段会有对应的身体素质发展敏感期,需要有针对性的训练。宾果运动将这一阶段定义为运动启蒙阶段,希望通过课程帮助儿童在这个阶段建立更加完善的动作模式以及运动能力。

同时,宾果运动也希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运动教育品牌,与“体育培训机构”有所区分。在饶星星看来,与“体育”相比,“运动”更能带给人一种愉悦感。另一方面,“培训”是以技能为导向,以完成某种任务为目的,比如中考体育技能培训,与教育的属性有点相违背。宾果运动希望将运动变成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一种教育手段和生活方式。

宾果运动针对用户端、教练端和门店等线下场景做了数字化升级,每个端口都有各自的小程序,而且所有数据都会录入后台和CMR系统。在饶星星的设想中,以数字化能力作为提升线下场景运营能力和效率的工具只是第一阶段,未来数字化能力可以延伸到运营、服务、体验层面。

这种尝试也使宾果运动抵挡住了疫情的影响,据宾果运动内部数据显示,2020年下半年,线下门店累计新增43299课时,累计新增线下不同场景用户数达5000+人次,累计开课数8912节,累计服务人次达37891位。而在2020年疫情期间,宾果运动推出一系列得线上儿童宅家运动课,也获得全网累计超十万的播放量。

这是该品牌成立以来,第二次对外公布融资消息,2019年其曾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宾果运动CEO饶星星透露,投资方是杭州本土的一支家族基金,涉猎行业包括进出口贸易、母婴教育、互联网等。天使轮融资所得资金被用于开发与拓展线下场景、提升线上数字化能力以及优化人才和组织三方面。据了解,Pre-A轮融资和天使轮融资的投资方并不相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