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尔元数获亿元级B轮融资,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一方面不断打磨MC制造核心平台,沉淀更为丰富的模型和算法;另一方面将进行市场拓展,在工业重点区域发展核心合作伙伴。
2021-03-03 08: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软件开发及应用平台摩尔元数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一方面不断打磨MC制造核心平台,沉淀更为丰富的模型和算法;另一方面将进行市场拓展,在工业重点区域发展核心合作伙伴。

据了解,摩尔元数成立于2017年,以开源、全云化的工业软件低代码平台(MC),云智造系统(N2),数字孪生平台(Wis3D)等多元化产品,为MES厂商等提供开放式的快速开发平台及方案支持,以及为企业提供智能工厂规划、云端高效协同、智能决策等专业解决方案。帮助下游客户低成本、高效率的自主构建MES系统来实现数字化转型。 

启明创投执行董事陈南表示,中国有超过34万家中小型制造型企业,贡献了超过一半的制造业产值,然而现阶段他们在数字化方面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方案。这些客户所处行业、工艺流程、所在地区等诸多方面的差异,给IT厂商带来巨大的服务压力;而同时,纯标准化的软件产品也比较难解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启明非常看好摩尔元数团队的aPaaS平台的集成开发能力,将工业领域的know-how,以组件化的形式通过ISV生态伙伴传递给广大的制造业客户。这势必会以一种更高效的方式,来促进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