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派”完成由多家机构参投的新一轮亿元融资

品牌零售数字化服务商“商派”日前已完成由多家机构参投的新一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商派旗下的品牌零售数字化运营平台oneX,迭代平台内智能运营中台和云店产品,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力度。
2021-03-01 10:27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品牌零售数字化服务商“商派”日前已完成由多家机构参投的新一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商派旗下的品牌零售数字化运营平台oneX,迭代平台内智能运营中台和云店产品,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力度。

据官方介绍,商派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和技术供应商,由多家互联网巨头和其他财务投资人共同投资。商派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立体化的服务和技术,从前端到后端,从直销到分销,从PC到移动,从线上到线下,帮助各种类型(大中小微)的企业纵向打通资源、横向整合业务。

商派的服务和技术,已大量运用于电子商务中的PC端、移动端和线下门店。凭借对电子商务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商派获得了包括联想、施耐德、海尔、云南白药、蒙牛、百丽、绿森数码、益生健康、来伊份韩都衣舍在内的23个行业8种业态160万企业的肯定,且已成为国内80%电子商务年营业额过亿企业的共同选择,以70%的整体市场占有率傲视群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