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创新医疗器械开发企业鼎基生物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鼎基生物专注于创新医疗器械的开发,致力于通过合作创新,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并购布局成为全球领先的呼吸监测和急性疼痛管理的医疗器械企业。
2021-03-01 10:1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北京鼎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基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得资金将主要用于鼎基生物在河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建厂、扩产等生产经营事宜,加快无创动态呼吸监测仪及配套一次性电极传感器的本土化生产,满足国内及国际市场需求。

鼎基生物专注于创新医疗器械的开发,致力于通过合作创新,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并购布局成为全球领先的呼吸监测和急性疼痛管理的医疗器械企业。本轮融资将加快鼎基生物向中国临床市场引入全球首款无创动态监测监测仪的脚步。

鼎基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卫平博士介绍,这款无创动态呼吸监测仪是全球首款能够对非气管插管麻醉患者提供精准和连续肺通气量监测功能的产品,能够实时为非气管插管麻醉患者提供连续的每分钟通气量(Minute Ventilation,MV)、潮气量(Tidal Volume,TV)、呼吸频率(Respiratory Rate,RR)的精准监测。目前国内市场上尚未有其它同类竞争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