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乐吉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君盛投资独家投资

摩乐吉科技是一家提供优质智能数码及生活周边生态链产品的整合服务商。
2021-02-23 15:5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生态链整合服务商摩乐吉获得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由君盛投资独家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在泛智能生活周边的IT系统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拓展终端渠道上。通过深耕现有客户、开拓跨界跨行业用户的方式,形成一个开放的生态链服务体系。

资料显示,摩乐吉科技是一家提供优质智能数码及生活周边生态链产品的整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头部企业客户的线上线下新零售转型提供产品整合、流量变现、渠道助销、仓储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ID设计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通过洞察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为头部品牌客户实现产品跨界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摩乐吉科技已服务多家头部消费品牌客户,与数百家优质制造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团队主要来源于行业头部供应商、头部消费电子品牌,不乏500强企业的员工。2019年、2020年,摩乐吉营收均达到数亿元,线下门店新增近千家。

摩乐吉科技为客户提供的是泛智能3C数码零售供应链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帮助客户减少中间环节、节约团队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助力品牌实现生态链转型。比如帮手机品牌布局搭建周边产品生态链;帮某全球咖啡连锁巨头等轻餐饮行业做智能数码产品跨界;帮某电子烟打通市场通路,由线上转至线下渠道和门店。

摩乐吉通过整合市场上的3C产品供应链和渠道等资源进行资源重构,帮助更多品牌搭建优质高效的泛智能数码生活生态链产品,并收取服务费。如品牌方需要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委托设计与制造或原始设计制造)定制产品,摩乐吉会根据项目需求收取定制服务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