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面说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新兴方便食品品牌拉面说已于1月初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据天眼查显示,此轮融资由麦星资本独家投资,这也是拉面说成立近6年内完成的第6轮融资。
2021-02-23 15:0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新兴方便食品品牌拉面说已于1月初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据天眼查显示,此轮融资由麦星资本独家投资,这也是拉面说成立近6年内完成的第6轮融资。

from clipboard

公开资料显示,拉面说成立于2016年,第一款产品上线后,一年内销售额便突破百万。2018年2月,拉面说天猫旗舰店开业,同年双十一,销售破千万。2019年,拉面说的销售额突破2.5亿。2020年拉面说销售额已达6个亿,同时还是唯一进入2020年天猫快消类TOP10的即食面品牌。

拉面说将定位瞄准了当代的年轻人,为打破消费者“方便食品就是不健康”的固有思维,同时建立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拉面说选择了高端产品路线。单价近20元,原料采用半生鲜面,面条含水率经过推演后拍板,保持了拉面的口感,保质期控制在60天内,同时还与日本企业合作,定制独特料包,使用宇航冻干技术保存叉烧,既能保证肉的口感,也能常温保存较长时间,再搭配鲜笋、木耳、海苔等配菜,简单操作的同时又能吃得讲究。

为了迎合Z时代的喜欢尝鲜与追求健康的需求,除了豚骨叉烧、藤椒鸡、海鲜冬阴功、猪肚鸡等经典口味外,拉面说还尝试推出经典意式口味的植物蛋白人造肉拉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