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虹教育获2000万元A轮投资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投入软件技术开发,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3.0模式的在线学习模式。
2021-02-22 17: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2日消息,君虹教育近期获得来自粒子基金2000万的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投入软件技术开发,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3.0模式的在线学习模式。

目前,君虹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首家主家以理论+实战为主的教学机构,该公司的课程有:UI设计、ps电商设计、3D建模、自媒体运营、手机摄影、摄影后期、编程等专业,后续也将开设更多的课程。

君虹教育一直保持与业界各大公司紧密联系,不断完善与岗位需求匹配的教学课程,同时结合实战为主的教育方针,让学员在毕业之前就适应工作内容和流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