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贝云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智能、大数据应用的研发投入,以提升客户产品体验,构建医疗上下游互联互通的智能医疗采购平台与运营服务体系,加速市场布局。
2021-02-22 10:5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2日消息,近日,医贝云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邦投资领投,医联、普渡跟投。

医贝云服成立于2019年,核心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知名医疗及互联网医疗企业,致力于为医疗上下游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采购与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已在超百家医疗机构及数千家医疗企业应用落地。

公司自主研发的Vwork智能供应链管理系统,涵盖医疗机构的耗材、器械、药品、后勤物资等供应链数字化管理需求,系统采用模块化、组件化设计开发,可根据医院各个发展阶段不同需求独立配置;独有的AI智能采购功能,帮助医疗机构实现多维度价值比对,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医院运营效率。

医贝云服打造的YiEDP(Enterprise Digital Platform)医疗企业数字化云平台,以药械大数据为基础,集营销、智能采购、供应链、客户管理(CRM)、医疗云证件 、金融6个核心领域的云服务,具有数字化、智能化、医疗专业化、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态化6大特性,不仅赋能医疗企业商业能力,更是集工具、数据、资源的一站式云平台,实现各级信息互联互通,帮助医疗企业精准、高效的实现数字化管理。

其创始人兼CEO李宗利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化,两票制及零加成等政策的不断落地。加速推动了医疗机构药品、耗材、后勤物资等供应链数字化,精细化管理的需求,目前,以数据驱动的医疗智能采购SAAS与供应链运营服务体系还处于发展初期。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智能、大数据应用的研发投入,以提升客户产品体验,构建医疗上下游互联互通的智能医疗采购平台与运营服务体系,加速市场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