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生米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打造高标准品质食品品牌

谷生米旗下目前分为三个板块,其中有“谷生米”高标准高品质食品板块、“检食家”食品安全检测新标准板块和谷生米生物科技板块。
2021-01-29 09:4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谷生米近期完成了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谷因资本、皓昕资本、食品安全领域科学家王伟以及谷生米老股东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食品安全检测新标准研发、产品市场化以及国内食品安全检测新标准民族品牌建设。

据了解,“谷生米”高标准高品质食品品牌是由浙江谷生米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谷生米旗下目前分为三个板块,其中有“谷生米”高标准高品质食品板块、“检食家”食品安全检测新标准板块和谷生米生物科技板块,企业基因主要来源食品质量安全领域科学家。

谷生米旗下投资重点板块,“检食家”食品安全检测新标准。检食家专注于建立食品领域的质量检测新标准,属于第三方食品质量检测标准研发机构。公司立足杭州,服务国内和全球,坚持“诚信至上、用科学数据说话”的原则,保证采样和检测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保证检测数据和结果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有效性,全力打造成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质量分析高标准检测机构,为社会提供食品及农产品的质量分析检测、技术咨询、质量管控等专业优质服务。

公司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权威科研院为技术支撑,联合开发一套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检测平台——检食家,公司以“公正诚信、科学准确、优质高效”为质量方针,检食家专注为全球范围的食品、农产品等领域提供检测平台,为用户提供国际化高品质食品质量标准和监督食品指标的民生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食品安全领域检测标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