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月融一轮,友芝友生物制药完成B+轮融资

围绕核心技术与产品,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51项,获得授权26项(美国授权专利6项)。现有研发管线涵盖肿瘤、炎症和心血管等重大疾病领域。
2021-01-29 08:5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继2020年12月完成B轮融资后,友芝友生物制药又于近日完成由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和蓝晶投资共同参与的B+轮融资。募集资金将进一步加速公司核心产品M701和M802的临床开发。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医药自主创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历经十年发展,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了YBODY®和CheckBODY™等双特异性抗体构建技术平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围绕核心技术与产品,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51项,获得授权26项(其中 美国授权专利6项)。现有研发管线涵盖肿瘤、炎症和心血管等重大疾病领域。

其中治疗胃癌、乳腺癌(HER2XCD3)和治疗晚期癌性腹水(EpCAMXCD3)及治疗多发性骨髓瘤(CD38 X CD3)的3个产品均获中 美临床批件并开展临床研究。此类产品有望为肿瘤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显著提升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和生命周期。

本轮引入的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整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在汉高校的优势资源组建的大型生物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研究院作为湖北省生物领域的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平台,始终致力于完善服务体系,帮助更多在汉优质创新项目成果转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