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盛·企微管家完成亿元级融资,腾讯红杉再度加码企业微信服务赛道

企业微信服务商“微盛·企微管家”已完成由腾讯领投、红杉中国跟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继上轮腾讯和红杉的投资仅隔5个月。
2021-01-29 09:2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业微信服务商“微盛·企微管家”已完成由腾讯领投、红杉中国跟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继上轮腾讯和红杉的投资仅隔5个月。

谈及选择在短短数月之内再度融资的原因,杨明表示,主要目的是夯实微盛在赛道中的领先优势,随着企业围绕企业微信的服务需求高速增长,微盛需要招募更多的研发和服务团队——除了要在已布局的北上广深等10个Office扩充团队外,也需要拓展渠道合作伙伴,以更好地为企业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早在2019年,微盛就已入局All in企业微信,基于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能力开发了核心产品企微管家。目前,企微管家已在2020年腾讯千帆三方SaaS销量中排名领先,并连续获得数个腾讯颁发的奖项,如“企业微信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在投资界比较多的一个共识是:企业微信将成为中国SaaS发展的新土壤,基于企业微信生态一定会诞生很多个百亿级别的公司,而企业微信也为中国SaaS市场打造通用标准化应用奠定了基础。

2020年,Salesforce市值成功突破2000亿美元,超越SAP和Oracle等知名传统软件厂商。或许,企业微信正在为中国SaaS市场创造一个全新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