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车宣布完成1.2亿的A+轮融资,并宣布启动IPO计划

蔚车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超市”的新零售模式为方向,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和行业的流通效率。
2021-01-22 10:2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蔚车宣布完成1.2亿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先文基金领投,海腾资本跟投。同时,蔚车正式宣布启动IPO计划,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完成上市。蔚车CEO戴其其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让蔚车接下来更好地布局供应链、线下门店和衍生板块,帮助蔚车进入下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

蔚车是安步集团旗下全资品牌,主要面向全国车商,帮助经销商降低经营成本,改善经营效率,提高门店利润率,聚焦三四五线城市,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超市”的新零售模式为方向,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和行业的流通效率。通过拿侠SaaS系统更好地从品牌、辅导、客源、车源、金融对接服务、资金、物流等多维度赋能车商,让车商更轻更快更有竞争力。

先文基金的创始人李先文先生在融资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投资有三个原则:投资就是投人、投成长性、投资本化。在接触蔚车和蔚车CEO戴其其戴总的过程中,他看到了蔚车巨大的市场机会,蔚车项目天花板足够高、成长性足够强、轻资产高收益、有技术含量、壁垒高。他还对蔚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蔚车要抓住近几年资本市场的政策风口,快速做大规模,实现上市”。在现场,他呼吁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参与到蔚车的成长过程中来,通过蔚车实现自己资本的增值保值,携手共享资本盛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