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汽车域控制器,领目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领目科技于2018年成立,是从事汽车域控制器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2021-01-22 10:0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领目科技(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目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所融资金将持续专注于汽车域控制器产品迭代,加强生产制造能力,提供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

领目科技于2018年成立,是从事汽车域控制器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域控制器作为汽车的“大脑”,是整车中对技术能力要求最高的部分之一。公司在AI视觉处理分析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全栈开发能力(包括系统设计,感知算法,控制算法,底层驱动及硬件设计)。技术团队均是美国通用研究院及中科院背景,具有多年人工智能算法与硬件系统应用及开发背景。

随着汽车电子系统域控制化的趋势越发明显,一个千亿级别的市场处于发展初期。公司具有一体化智能驾驶软硬件系统开发能力,2018年底发布国内首台基于FPGA多核异构的L3+级别域控制器。研发团队博士占比超50%,均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早稻田,清华,上交,浙大,中科大等名校。公司于2020年10月与上市公司保隆科技合作共同推进智能驾驶产品的量产落地。目前公司下游客户包括国内最大的乘用车企业及商用车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