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3D智能喷涂机器人,曲线智能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曲线智能主要是通过自主研发的六轴机器人本体,为家具、门窗、钣金、建材等中小型工件提供基于3D视觉的智能机器人喷涂解决方案。
2021-01-22 10:1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曲线智能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欧瑞基金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提高产能。

曲线智能主要是通过自主研发的六轴机器人本体,为家具、门窗、钣金、建材等中小型工件提供基于3D视觉的智能机器人喷涂解决方案。核心产品为视觉扫描仪(3D相机系统)、工业机器人本体、和智能喷涂控制系统。曲线智能已经积累了100+的工艺包,其中20%来自于实验室的技术研发和AI计算自动生成,80%来自于客户合作和测试过程中的数据积累。曲线智能的工艺包按照通用程度可以分为基础工艺包和特殊工艺包,基础工艺包可以通用于多个行业,而特殊工艺包是根据客户规格、场景、品类等特殊需求定制研发的

目前,曲线智能基于前期打造的欧普照明、tata木门等标杆客户,公司的智能机器人喷涂解决方案可以在门窗、家具等行业批量的复制应用。此外,公司已经成功打入华为供应链并完成DEMO测试,将为华为的5G通信基站提供表面喷涂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