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出智能化艾灸机器人,熙象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熙象科技成立于2017年,以智能机器人为切入点,已成功研发智颐时光系列艾灸机器人。
2021-01-18 10: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熙象(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熙象科技)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九和堂中医药有限公司、厦门谱道共同投资。融资所得将用于新一代产品研发和数字化服务体系建设。

熙象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医养机器人研发企业,其以智能机器人为切入点,已成功研发智颐时光系列艾灸机器人。该艾灸机器人经过了两代产品的试点和升级,已形成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和市场推广模式,并受到了全国多省份客户好评。目前,熙象科技第三代机器人的研发也在顺利推进中。2021年开始,熙象科技除了加强新一代机器人研发和数字化服务体系建设,也将开启市场招商合作,赋能更多的艾灸新康养服务机构,努力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艾灸新康养方案提供商。 

作为本轮投资方,九和堂董事长林剑斌表示,近几年,国家对大健康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视有目共睹,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可观。熙象科技作为这一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标准化、智能化了健康领域的中医养生、链条上有契合的竞争优势,也拓宽了中医AI的应用场景。此次融资后,九和堂将依托于自身在医疗领域中积累的资源,为熙象科技提供一系列的投后服务,包括对接现有资源、制定发展策略、整合行业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