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康复机器人卓道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卓道医疗现已研发十余款全球技术领先的康复机器人,正在研发包括三维上肢康复训练机器人、上肢精细动作训练机器人、踝足康复机器人、卧式系统、平衡训练系统、感知与认知训练系统等在内的智能康复医疗器械的产品矩阵。
2021-01-04 10:24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智能康复机器人创新企业上海卓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卓道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张江高科领投,联想之星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创新康复机器人产品的研发注册、加速丰富康复智能硬件产品矩阵和市场开拓、品牌建设。

卓道医疗专注于康复机器人与智能康复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成立五年,卓道医疗依托一支医疗器械专业科班出身且拥有十余年康复机器人研发经验与医疗器械项目管理经验的核心团队,深入理解与把握临床用户的需求,精于用丰富的工程方法解决复杂的医学问题,采用系统化、框架式的软、硬件技术体系,搭建可复用、可拓展的核心技术和功能模块,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为更多的需求人群提供可靠性支持。

在产品线上,卓道医疗现已研发十余款全球技术领先的康复机器人。

在已上市销售产品的基础上,卓道正在研发包括三维上肢康复训练机器人、上肢精细动作训练机器人、踝足康复机器人、卧式系统、平衡训练系统、感知与认知训练系统等在内的智能康复医疗器械的产品矩阵。

卓道医疗还在两年内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渠道开拓与市场推广的队伍,他们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如今公司核心产品已落地超过300家国内顶尖医院的康复医学科及专业康复医院,产品使用率高,用户反馈好。

联想之星合伙人陆刚表示:“卓道医疗医工结合背景深厚,能够深刻理解临床康复痛点,具有行业领先的产品化能力和临床场景落地能力,且团队年轻富有创业激情,联想之星非常看好卓道医疗的发展以及康复领域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行业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