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能食品品牌“Nelo”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IDG资本、BAI联合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Nelo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嘉御基金投资。
2021-01-28 08:1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机能食品品牌Nelo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IDG资本、BAI联合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Nelo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嘉御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线拓展、供应链升级和市场投放等。

Nelo成立于2020年8月,目标用户以25-40岁的年轻人为主,以熬夜场景切入,针对眼部健康、肠胃健康等痛点,目前已有两条产品线:1)日常保健产品线,产品包含软糖、功能性饮品等,解决普适的生活场景膳食补充诉求;2)大众机能食品产品线,以咀嚼片等产品为主,为消费者提供更休闲便捷的产品形态。接下来,团队将以季度为周期,围绕功能性原料上线新产品。

据悉,Nelo在4个月完成海外供应链的落地,以研发、原料、加工三个维度在全球范围内合作供应商,合作方大多为医药企业,如日本大冢制药等。团队介绍,确保安全而无副作用是产品研发的关键,之所以没有做助眠类产品,是因为市面上没有符合品牌理念的原料,褪黑素有很强的依赖性,团队还在持续探索更有效助眠的原料。

Nelo产品已上线天猫国际、天猫旗舰店、抖音小店、有赞等渠道,接下来将会去拓展线上全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