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秒帧MediaTrack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据悉,半年来分秒帧团队规模增长了三倍,包括WEB端、移动端、PC端在内的全端产品快速迭代,快速满足用户在不同工作场景下的协作需求。
2021-01-25 08:2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基于云原生构建的音视频协作工具平台分秒帧MediaTrack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天使投资人GFC跟投,源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分秒帧通过一款云原生的音视频生产协作工具,让创作者、制作者和客户通过云端同步,实现跨组织跨终端、多任务并行地实时交互协作。如智能播放器:基于用户需求场景和云的多媒体内容全端同步并轨播放技术,解决反复渲染合成的痛点;支持随时随地预览审片,精准到画面帧的标记评论,即时修改即时确认。

而媒体专属云,则针对硬盘、网盘、微信、邮件等不安全不专业易损失的传输痛点,大幅提升大文件的传输速度和稳定性;帮助用户高效进行文件版本和数据资产管理。此外,其实时协作系统,支持多方多媒体实时沟通交互,大幅提升沟通效率;To C级的产品易用性,多样化交互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交互需求。

据悉,半年来分秒帧团队规模增长了三倍,包括WEB端、移动端、PC端在内的全端产品快速迭代,快速满足用户在不同工作场景下的协作需求。

GGV纪源资本执行董事于红说:“GGV非常看好音视频科技赛道,音视频行业全面数字化、工作协同向线上迁移是大势所趋。分秒帧团队非常优秀,产品迭代速度快,技术能力强,我们相信他们将持续为音视频行业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