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美品牌而庭科技获纽菲思集团战略投资

纽菲思医疗美容集团现共有 4 家分院,分别位于上海和安徽,拥有由近 20 名中韩日三国整形医师组成国际化的医师团队,是亚太地区高端医学美容品牌。
2021-01-25 08:1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医美标准化产品供应商而庭科技近日就宣布获得了纽菲思集团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在产品、渠道方面进行战略协作,进而快速建立品牌形象,提高产品渗透率。

在而庭科技创始人Jasper看来,高效的渠道意味着更低的获客成本、更高的产周转以及更全面的客户触达。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渠道,而庭科技将会为所覆盖的美容医院提供完全标准化的产品,覆盖术前、术中和术后修复。

在壁垒方面,而庭科技想打造的是渠道和品牌壁垒。渠道包括定向供货渠道,以及自建的渠道;品牌主要是和中高端医院的合作,从而产生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完成B端的布局后,庭科科技也会在C端进行产品线的扩充。团队分工中,创始人Jasper负责公司战略合作、商务谈判、投融资事项。此前就职于咨询及投资机构,对医美行业有较深的理解。合伙人Jane,负责产品研发和品控。

而庭科技的战略投资方上海纽菲思医疗美容集团现共有 4 家分院,分别位于上海和安徽,拥有由近 20 名中韩日三国整形医师组成国际化的医师团队,是亚太地区高端医学美容品牌。

作为投资方,纽菲思集团创始人孙千然认为,当 90 后步入 30 岁年龄段之际,其强大的消费力和消费包容性将为医美行业带来全新的需求,这对整个行业来讲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解决产品不标准这一痛点势在必行,她相信而庭科技将是从 0 到 1 建立行业新标杆的先行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