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完成对中国领先的原创香水香氛品牌RECLASSIFIED调香室的投资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私募并购基金中信资本中国基金人民币第三期宣布,已于2021年1月18日完成对上海香淼贸易有限公司的投资。
2021-01-22 17:2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香港,2021年1月22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本”)旗下的私募并购基金中信资本中国基金人民币第三期宣布,已于2021年1月18日完成对上海香淼贸易有限公司的投资。本次交易是中信资本近年来在美妆个护、生活方式及相关行业里的第八宗投资,未来将继续深化在该领域的布局。

上海香淼贸易有限公司于2013年创立于上海,旗下品牌“RECLASSIFIED调香室”(以下简称“RE调香室”或“RE”)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原创沙龙香水香氛品牌,也是首家提出“轻沙龙”理念的原创香水品牌,产品包括香水、空间香氛、车载香氛、香氛蜡烛、香氛个护类产品等。品牌在全国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百家线下零售门店,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感知产品的窗口和独一无二的品香体验。

RE调香室首席执行官林明峯表示:“正如RE调香室的英文名RECLASSIFIED的寓意‘拒绝被归类’那样,RE是极具个性和调性的原创香水香氛品牌。自创立以来,RE坚持与国际大师级的调香师合作,创造出丰富的高品质的原创作品。RE的‘一瓶香水一个故事’的定位和理念,满足了消费者愉悦自己,彰显个性的追求。RE致力于传递香水的理念,用香气发掘生活的哲学,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香氛体验。”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带动了与生活方式相关的消费品品类的快速发展,香水香氛这个细分品类的成长尤为迅速, RE调香室就是诞生在中国的很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RE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在产品研发方面具备全球的视野和经验,并拥有全面丰富的线下线上零售网络,可以全方位地触达消费者。我们很高兴能与RE的年轻且富有创业激情的团队合作,见证RE调香室成长并成为真正引领潮流的国牌。”

中信资本长期看好美妆个护以及生活方式领域的发展前景,持续在该领域并围绕其延伸的价值链深耕和布局。除RE调香室外,中信资本在该领域的相关投资还包括:来自美国的高端护肤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来自新西兰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萃乐活(Trilogy),全球顶尖的美妆包装供应商阿克希龙(Axilone),高端美妆电商运营服务商悠可,香薰方案定制提供商尚雅(ScentAir),以及国际领先的两性健康生活品牌杰士邦(Lifestyles/Jissbon)和莱珞(LELO)。中信资本未来仍将继续深化在上述领域的投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