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60亿港元!恒大汽车再次引入战略投资

向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共引资260亿港元,各投资方自愿锁定12个月,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
2021-01-25 07:5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昨日晚间,恒大汽车公告称,公司按前5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折让8%的价格,向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共引资260亿港元,各投资方自愿锁定12个月,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

恒大汽车表示,此次成功定向增发,充分体现了投资者经过全面调研,对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业务发展水平高度认可,以及对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这将极大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恒大本次共计引入五家战略投资者,分别是成宇控股有限公司(50亿港元)、上宇有限公司(50亿港元)、和毅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公司(50亿港元)、翠林全球投资有限公司(50亿港元)、陈凯韵女士(30亿港元)和刘明辉先生(30亿港元)。

此前,恒大汽车曾在4个月前进行过一轮融资,行业巨头及知名投资机构纷纷参与。2020年9月,恒大汽车宣布,以先旧后新方式安排引入腾讯控股、红杉资本云锋基金滴滴出行等多名知名国际投资者,每股认购价格22.57港元,合计筹资约40亿港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