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州云箭完成新一轮融资

近日,九州云箭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欧瑞、云和资本、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启航基金。
2021-01-20 17:5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近日,九州云箭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欧瑞、云和资本、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启航基金。此轮融资前,九州云箭已获得润浙资本、峰瑞资本、禹会和泰产业发展基金等投资机构和产业方的投资。

九州云箭成立于2017年,是集液体火箭发动机设计研发、装配测试、配套飞行全流程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九州云箭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完善产品的设计、生产、试验及总装总测等各个环节,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强技术状态管理和质量控制,确保为两型液体火箭发动机产品交付客户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