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像级激光雷达公司“图达通”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

未来,双方将在激光雷达感知融合、V2X数据融合、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决策算法等方面深度合作。
2021-01-12 07:5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近日,图像级激光雷达公司“图达通”近期已获均联智行母公司均胜电子的战略投资。

据了解,图达通Innovusion是一家激光雷达研发公司,致力于提供一套满足自动驾驶量产需求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本轮融资后,均联智行与图达通也正在展开深度合作。合作主要关注激光雷达、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领域,全面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化和国际化落地。

均联智行是均胜电子旗下承载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的业务主体,以完整的智能车联解决方案,深耕V2X产业链,支持不同信息通道下的通信协作。接下来,双方将利用多个传感器从激光雷达获取全面完整的信息,与5G-V2X终端获取的各传感器信息进行深度融合,协同图达通,共同探索在自动驾驶的高精技术,打造更加全方位的业务线。

均胜电子表示,未来,双方将在激光雷达感知融合、V2X数据融合、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决策算法等方面深度合作,并推动上述技术产业化落地,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