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婴童安全出行产品“麦克英孚”获中信资本投资

交易后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徐立宏将继续引领公司下一阶段的成长发展。
2021-01-11 17:5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以下简称“中信资本”)宣布,已完成向麦克英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麦克英孚”或“公司”)的投资。交易后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徐立宏将继续引领公司下一阶段的成长发展。

麦克英孚于1998年在宁波成立,公司位于宁波和上海,是中国婴童安全出行产品的品牌运营商和生产商。公司将全球最先进的儿童出行安全领域的材料,电子及智能科技运用到旗下丰富的产品线上,包括婴童安全座椅,推车等出行产品以及其他婴童呵护产品。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宝贝第一、猫头鹰、袋鼠爸爸,同时公司也是国际知名品牌宝得适(Britax)在中国的总代理商。

麦克英孚创始人兼董事长徐立宏表示:“麦克英孚自成立之初就以提供最安全的婴童出行产品为使命。如今,麦克英孚及其旗下的品牌和产品已经成为中国父母寻找安全可靠,值得信赖且拥有创新科技的婴童出行产品时的不二选择。麦克英孚对产品质量秉承最高标准,并将全球领先的技术应用到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中。在中信资本的支持下,麦克英孚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向中国家庭提供应用前沿科技成果的、最优秀的婴童安全出行及婴童呵护产品。”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日趋成熟及安全意识增强,国内婴童安全出行用品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领先的婴儿出行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麦克英孚专注于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并不断创新,在婴童安全出行领域广受尊敬,一直以来为中国和全球的家庭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徐立宏先生及他率领的优秀且富有激情的管理团队合作,继续推动麦克英孚成长壮大。我们期待见到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享受安全愉快的出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