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计划斥资18亿美元将亚信科技私有化

中信资本计划斥资18亿美元将在香港上市的亚信科技私有化。据悉,亚信科技是一家1993年就在IT软件服务耕耘的老牌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提供商。
2020-11-25 14:48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中信资本计划斥资18亿美元将在香港上市的亚信科技私有化。中信资本回复投资界:“该消息不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亚信科技于2000年3月在美国上市,2013年,亚信科技私有化。

据悉,亚信科技是一家1993年就在IT软件服务耕耘的老牌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同时也在积极拓展非电信企业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的市场份额。

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全称“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CITIC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中国市场的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结构融资、资产管理及特项投资,管理资金超过200亿美元。中信资本为中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中信集团是以金融为主业,涉足一系列行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其超过80%的资产及90%的收益来自于金融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1/4626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