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品医疗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德品医疗于2010年在苏州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医疗智慧护理领域的医疗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0-12-30 11:0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德品医疗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安徽省中安旅游大健康产业基金领投,达晨财智、苏州永鑫融慧创投、苏高新投资、苏州科技城创投跟投。通过本轮融资,德品医疗得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自身发展速度。

德品医疗于2010年在苏州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医疗智慧护理领域的医疗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十年探索发展,德品医疗已为全国近500家医院供应了一万余套现代智慧护理整体解决方案系统应用及产品,服务覆盖床位近50万张,持续实现年均45-50%以上的收入增长率。

据悉,德品医疗力图打造一个患者、医疗资源和医疗机构之间的生态圈,使得患者求有所得、医护资源人尽其才、医疗机构物尽其用,从而让生态圈进一步扩大,构成共生形态下的正循坏。

达晨财智董事总经理徐渊平表示:“团队的专业、强执行力,以及坚持深耕护理行业的初心,是我们看好德品医疗团队、选择与其携手的重要原因,希望我们的产业资源和经验可以帮助德品实现更快的发展,成为国内智慧护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促进过国内医疗护理行业智慧化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