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阅家完成2800万元A轮融资

现在,使用过爱阅家产品的用户约有86万人,订阅会员用户约11万人,品牌拥有线下门店约320家。
2020-12-30 10: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家庭教育领域企业爱阅家于近日完成2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博信基金和创业接力基金此前,爱阅家曾于2015年获得创业接力基金的天使轮投资,于2017年获得北京元和云鼎的Pre-A轮投资。据爱阅家CEO姚耀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门店扩张、市场投入等方面。

爱阅家成立于2011年,为0-6岁儿童提供以订阅模式为主的原创有声童书及教玩具产品,为家长提供可以提高家庭教育质量的亲子阅读解决方案。目前,爱阅家旗下的实体童书品类包括《爱看屋》、《爱玩书》、《爱上数学》、《爱美绘(研发中)》等产品线,覆盖语言培养、科学培养(数学逻辑)、社会能力等板块。

除此之外,爱阅家的订阅体系按照幼儿年龄段和学习节点分为三个阶段。内容设计从教育部颁布的儿童发展纲要,以及托儿所、幼儿园的数学体系大纲出发,融入国际视野,再根据幼儿对每个学习领域的需求进行细化,将知识具象化成实体的画面、文字和教具。

现在,使用过爱阅家产品的用户约有86万人,订阅会员用户约11万人,品牌拥有线下门店约320家。线下门店之外,爱阅家已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当当等线上电商平台建立起销售体系,整体电商平台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约为20%。其中,品牌在天猫相关类目中排名第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