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作业帮完成E+轮超 16 亿美元融资,目前已是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

接下来作业帮的重点,是进一步提升自有流量获客效率。此前作业帮在 2019 年停止在端内接入第三方广告,为此放弃了每个月超过 2000 万的广告收入,转向智能推送作业帮直播课广告。
2020-12-28 12:42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完成E+轮融资,金额超 16 亿美元。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Tiger Global、软银愿景基金一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方源资本等。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产品总日活超5000万,月活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显著优势。

作业帮超级APP基于AI和全球最大超3亿题库,可提供拍照搜题、智能练习、作业批改、直播课、VIP等全场景、一站式教育科技产品及服务,是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

作业帮VIP会员增值服务,依托公司优质教研内容和超3亿题库,为学生提供更深度的答疑服务,累计付费会员超1200万,稳居行业第一。

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超35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

中国 K-12 在线教育行业 2020 年融资额超过 500 亿元——超过这个行业此前十年融资总和。数亿美元的融资消息几乎每个月都有,腾讯、阿里、百度、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大公司,和软银、老虎基金、DST Global 等一众国际大基金均入场。

在 2020 年 500 亿风险投资中,82% 的钱投向了作业帮、猿辅导两家公司,剩下的钱则流向了各个细分赛道的头部公司,如编程猫、美术宝等。

作业帮创始人、CEO侯建彬表示,在线教育进入长期竞争,本次融资后,作业帮将继续聚焦K12大班课,重投教育和科技,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扩充产品品类,加大新业务布局,为社会持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及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