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肉品牌Hey Maet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目前,Hey Maet的产品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数家网红餐厅。
2020-12-30 10: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中国植物肉品牌Hey Maet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光创投君盛投资,浅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端的技术研发、渠道端的开拓以及品牌端的推广强化等方面。

这也是Hey Maet 最近4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千万级融资。今年8月,企业曾获得来自双塔食品、美国硅谷UpHonest Capital和天图投资的天使轮融资。

Hey Maet孵化于硅谷的国际化创加速平台OnePiece Work,由具备硅谷食品背景的海归团队于2020年成立,为消费者提供植物基猪肉、牛肉、鸡肉等美植物肉产品。其推出的植物牛肉类产品包括牛肉汉堡饼、牛肉丸;猪肉类产品包括肉泥、香肠、小酥肉以及猪肉松;鸡肉类产品包括鸡块、鸡柳等。

目前,Hey Maet的产品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数家网红餐厅。Hey Maet不仅为B端餐饮客户提供以上产品,还为B端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生产定制化植物肉产品。

关于本轮投资,微光创投合伙人Rachel表示:“Chichi的健康生活及环保理念非常打动人,她本人作为资深素食人士,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有自己的坚持。Hey Maet从味道口感上征服了我的中国胃,希望跟更多人分享这份健康美味。”

君盛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李昊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植物肉作为替代蛋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食品工业是一个需要初心和耐心的产业。植物肉的创业,需要创始团队真正去相信这件事,当作一个长期的事业而非短期的炒作去看待。Hey Maet公司和品牌诞生时间不长,但是迭代速度非常惊人。创始人和核心团队在发展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对产品的追求,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