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票零担运营服务商“聚盟”连续完成B轮、B+轮融资

聚盟2020年9月完成B轮融资,12月完成B+轮融资,总额1亿美金。
2020-12-30 11: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聚盟2020年9月完成B轮融资,12月完成B+轮融资,总额1亿美金。三峡鑫泰、IDG资本、安朴资本、沨华资本、赛富基金、哲灵资本作为投资方共同参与了投资。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推进数字化信息系统升级的优化,以及产品的提升。

聚盟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其以物流园区为基础,整合专线网络,推动加盟的专线公司进行整合,协助其导入订单,提供统一的品牌和信息管理系统,为客户(第三方物流公司为主)提供门到门全直达的运输服务。据悉,聚盟已经完成102个园区整合,专线网络覆盖8020条省际干线,6059个网点。

投资方三峡鑫泰总经理许汉明先生表示:“三峡鑫泰追加对聚盟的投资是基于对聚盟业务发展的高度认可。我们坚定看好专线市场的网络化、规模化、集约化和数字化变革,聚盟作为业内稀缺的网络型专线业务平台,利用园区节点作为枢纽,通过线上数字化管理平台和路由优化算法,结合线下精细化运营,实现了对专线业务链条的降本提质。”

赛富基金合伙人赵钧表示:“拥有万亿市场规模的大票零担行业目前仍旧十分分散,行业集中度低,整合乃大势所趋。聚盟把握住了行业整合的关键节点,以物流园区为抓手聚拢专线,线上与线下融合互通,是最有可能成功打造全国性大票零担网络的物流企业。”

安朴资本合伙人王超先生表示:“受外部大环境影响,大票零担运费价格持续下降,三方和专线内部运营成本迅速上升,传统的大票零担行业存在巨大的变革机遇。大票零担的组网能够有效提高产业链运营效率,为参与各方显著降低成本。聚盟是国内大票零担行业整合起网的重要实践者,创始人张玉晶具有丰富的物流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前瞻的行业视角和杰出的运营掌控能力,核心管理团队行业经验丰富且执行力和凝聚力极强,我们相信聚盟将成为中国大票零担行业的领军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