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流机器人公司“快仓”完成亿级美元C+轮融资

境外由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能源巨无霸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原有股东创世伙伴CCV跟进。
2020-12-17 11:2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物流机器人公司快仓已于近日完成了亿级美元C+轮融资,境外由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能源巨无霸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原有股东创世伙伴CCV跟进。

快仓成立于2014年,为客户提供以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和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其为菜鸟网络打造的菜鸟无锡智能仓创造了亚洲首个“单仓千台级”纪录。

快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威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凯傲等合作伙伴,将我们在服务30多个行业500多家客户的经验中所沉淀出来的行业级产品提供给全世界的企业。未来,快仓的市场覆盖将从目前的15个国家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希望在5年内实现百亿级营收、服务1千个行业和合作伙伴、赋能1万个用户、出货十万台级。上海相关政府部门给了我们超过4.5万平方米的土地,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已在建设中,它能实现研发、制造、展示、测试、运营功能一体化,不仅能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整体效率,而且可通过产业链合作使业务规模倍增。”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亚太及美洲区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告诉记者:“凯傲对快仓的投资,促进了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提升了双方在销售、服务、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共同潜力。”

Aramco Ventures首席执行官Mahdi Adel说,快仓是Prosperity7在中国的第一笔直接投资,“我们支持优秀的管理团队来打造极具发展潜力的变革型公司,我们相信,快仓将迅速成长为其所属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CV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中国具备成熟供应链的天然优势,我们持续看好快仓以AMR集群为载体,深入产业内部,在新电商、新物流、新零售乃至医药的业态重塑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