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线上滑雪服务平台,Yeti雪帝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Yeti雪帝定位于滑雪爱好者培训及服务平台,滑雪者通过雪帝平台可以更加便捷地获取正规滑雪机构提供的培训服务。
2020-12-17 08: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线上滑雪服务平台Yeti雪帝正式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其背后团队为北京一场大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为深圳青谷创业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Yeti雪帝的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

据了解,Yeti雪帝定位于滑雪爱好者培训及服务平台。滑雪者通过雪帝平台可以更加便捷地获取正规滑雪机构提供的培训服务,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学习滑雪,从而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此外,Yeti雪帝平台为滑雪者提供优惠可靠的雪票购买等服务,并计划搭建滑雪初级玩家与专业滑雪玩家的社交矩阵,从多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丰富且有价值的滑雪体验。

目前,Yeti雪帝已进入飞速发展期。凭借团队较强的数字化研发基因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已经和GOSKI平台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两个平台在业务模式上充分互补,将形成高效的协同效应。此外,Yeti雪帝与零夏、NOBADAY等雪圈知名机构开展不同模式的品牌合作计划,致力于为滑雪用户打造教学、内容、周边为一体的滑雪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