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信联邦品牌升级为美信数科,并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C2轮融资

品牌升级后的美信数科,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12-17 09:4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TAMP)平台美信联邦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的C2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宇新大数据基金领投。同时,美信联邦宣布品牌升级为美信数科,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基础设施服务。

此前,美信数科已获得过多轮融资:2019年3月,美信数科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由BitRock Capital领投,千山资本、贝塔斯曼亚洲基金(BAI)、韩国创投伙伴(KIP)、复朴资本等老股东跟投。在此之前,美信数科还曾于2016 年获得由BAI 和梅花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以及KIP 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的A 轮融资。

品牌升级后的美信数科,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美信数科利用数字技术开创新模式,形成了"数据+产品+服务"的完整业务闭环,通过对数字化渠道触点-智能精准营销-精细化客户运营-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敏捷供应全环节覆盖,实现对金融行业各机构从营销获客、用户服务、产品、供应链、交易及数据等元素的重构。

在金融机构行业进入数字化的阶段中,美信数科以打造数字化场景和生态,提升、重塑金融机构经营逻辑为发标,围绕算法、场景、数据,多维度打造核心竞争力,并形成以”端+云+服务”产品形态和交付方式。

据悉,疫情期间,美信数科通过和嘉实财富的技术合作,完成了公募基金配置解决方案数字化技术基础设施的搭建。对此,美信数科联合创始人刁盛鑫表示:“美信数科基于mar-tech,wealth-tech服务和运营能力,通过链接人与人-人与数据-人与服务的生态链条,助力传统金融机构向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全新数字化服务模式的升级,使金融机构快速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

新加坡华侨银行大中华区投资代表、宇新大数据基金管理合伙人郭燕妮女士表示,“在数字化浪潮下的财富管理行业变革和服务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美信数科通过不断迭代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助力大资管行业资产端和流量端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针对中国大众富裕群体不断提升的精准、高效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