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瞄准医疗保险后市场,栈略数据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栈略数据自2016年创立,定位于RPA+AI风控技术提供商,瞄准医疗保险后市场,主要服务医疗支付方和监管机构。
2020-12-18 08:3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金融科技服务商栈略数据宣布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智资本领投,广发乾和投资跟投,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栈略数据自2016年创立,定位于RPA+AI风控技术提供商,瞄准医疗保险后市场,主要服务医疗支付方和监管机构,为国家和各地方社保、医保、审计及民政等部门,以及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人力资源公司和医药企业等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基于RPA+AI技术,栈略数据从医疗支付场景切入,结合风控模型与专家经验,为客户提供金融保险业风控解决方案。目前栈略数据旗下拥有医疗险智能理赔平台、医保智能风控平台、长护智能管理平台、大数据反洗钱平台、IFRS17系统平台、金融诚信体系平台等产品。

领投方华智资本投资总监郑文婕表示:“近年来健康险逐渐成为行业增长最快的险种之一,健康险赛道蓬勃发展。栈略数据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健康险的理赔控费、再保支持及保险产品设计等环节,依托医保业务积累的模型优势,找到商保变现场景,深耕行业打磨产品,在医保和商保领域落地了众多标杆客户,构筑起自身的竞争壁垒。我们看好栈略的技术能力和团队实力,期待栈略数据在后疫情时代能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